学院喜获两项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625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得2项培育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学院获得此次立项的课题分别是焦念涛副教授主持的“山东省文旅产业融合风险识别、成因与调控研究”,项目编号19CPYJ07;王建明副教授主持的“‘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鲁菜产业发展路径研究”,项目编号19CPYJ08。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经过网上初评、会议评审、部务会研究、网络公示,并经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最终确定立项791项。

  这是我院第四次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标志着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也是我院不断强化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课题组将按照《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科研发展处将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