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293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 白星宇)3月13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会。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主持并带领学习。

  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姜玲玲强调,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当前反腐败斗争已取得压倒性胜利,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当前形势下,各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担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

  姜玲玲向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二是要以政治高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职责,忠诚履职,切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从讲政治高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约束,全面提升政治、业务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