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获评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新秀”

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218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芬)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公布了首届“山东旅游教育学术精英和学术新秀”名单,学院教师刘迎华获评“山东旅游教育学术新秀”。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等应邀出席年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等近400人参加了年会。

  “山东旅游教育学术精英和学术新秀”的评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旅游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旅游教育精英人才在推进山东省旅游教育对接十大精品产业的引领、创新作用。本次共评选了“学术精英”和“学术新秀”各5人,刘迎华作为唯一一名高职院校教师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的老师一起获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新秀”。



  本次“学术新秀”的入选,展现出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在全省旅游院校中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也是学院长期以来注重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强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