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1745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1月25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教育部、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教育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对教育发展的信心,一定认真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奋勇前进,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