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豚”志愿者服务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96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云飞)1月21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派12名“金海豚”志愿者参与会务服务,工作内容覆盖会议接待、会务保障等。

  大会组委会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培训,内容包括“会议基本情况介绍”、“服务礼仪”、“应急处理方法”、“活动流程及服务规范”、“各会议指引操作流程及服务规范”等。“金海豚”志愿者热情高涨,对每个细节都反复操作,力求完美,他们的专业、高效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效保障。

  “金海豚”志愿者队伍先后参与“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2017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会议的服务接待工作,得到了历次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