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苏宁云商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124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林鹏)1月16日,学院与苏宁云商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苏宁集团胶东区总经理张钦伟与学院教务处处长唐文君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苏宁云商集团校企实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唐文君介绍了学院发展改革历史、商科类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进展,张钦伟介绍了苏宁集团产业布局及2019年青岛发展及运营情况。双方就“苏宁云商班”、混合所有制学院组建、苏宁订单班、苏宁云商实训基地、学生就业顶岗实习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钦伟一行参观了学院7-11超市、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校园菜鸟驿站物流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

  苏宁集团胶东区运营总监宋子龙、校企合作总监王丽娟、青岛校企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楠等企业管理人员,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实训办副主任刘卿文、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林鹏,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