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86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1月17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李达指出,本学期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优质校建设年的目标,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经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这学期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李达从优质校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概括了校园很平静,但走得很坚定;以巡察整改和巡视工作为契机,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制度的导向作用日益明显等三个显著特点。李达强调,本学期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其中饱含着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和付出,对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表示感谢。

  李达要求,2019年,全院教职员工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都要努力奔跑,做追梦人,跑出自己的加速度。希望全院上下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建设优质院校、争创特高计划,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建设,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于敏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李书记的讲话精神,系统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不断在新起点上继续把学院发展推向新的前进。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