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18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焦念涛)近日,学院第四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李东升,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刘涛,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相关教师以及第四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宫恩龙对李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的开办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山东工商学院和我院的合作属于强强联合,为同学们打造了成长成才的五年路径。宫恩龙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学会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珍惜当下、早日成才。

  李东升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高度,拓宽学习路径,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实事、讲真话,做一个有底线、有良知、有品行的人,永远保持一颗善学的心。

  刘涛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快乐并拥有宽广的发展路径;永葆进取之心,目标坚定永不迷惘;拥有善学之心,更快更精准地把握事物本质。

  会上,宫恩龙代表学院聘任李东升和刘涛为学院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

  在班徽启用仪式之后,第四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的同学们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