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刁洪斌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1252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娄帅)1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走进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02班,和同学们召开“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主题班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鹏、辅导员娄帅及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刁洪斌要求同学们要思考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希望同学们无论是打工体验、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专业调研,都要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使自己的假期过得真切而充实。他嘱托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在假期要陪伴好父母及家人,多给他们一些感动和温暖。他强调期末考试期间要做到诚信应考,认真发挥,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最后,刁洪斌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主题班会上,刁洪斌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寒假生活,并聆听同学们的假期计划。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明晰了思路、端正了态度,纷纷表示要度过一个既轻松愉悦又丰富多彩、既能放松身心又有充满价值的寒假。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