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923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陈超)近日,随着第46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活动的结束,本学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本学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共举办15期,其中院领导座谈会2期,处长有约2期,院长、党总支书记面对面11期,累计座谈学生180余人,共落实解决实际问题170余项。座谈领导结合所负责的工作耐心解答学生问题,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座谈学生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深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拓宽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渠道有重要作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