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姜玲玲走进联系班级举行座谈活动

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02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1月8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走进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与同学们进行座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姜玲玲详细了解了班级同学本学期在思想理论、专业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的状况,对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扬,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班级同学树立榜样。同时也鼓励班级其他学生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共同进步提高。

  姜玲玲就实习工作表示,实习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校期间扎实学习理论知识;要树立正确的实习观,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实习岗位,不怕吃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不断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遇到问题积极与学校和老师交流沟通。姜玲玲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提问,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是落实学院《关于实施院级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的思想和实际困难,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生的成长成才。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