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433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1月4日,学院召开“改革促发展 筑梦新时代”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大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达作了讲话,向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生成长、学习生活、创新实践、工匠精神培育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做好这个伟大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学风、校风,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新高潮。



  李达等与会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十大优秀学生、“创新之星”“志愿之星”“自强之星”“道德之星”、十大优秀宿舍的同学颁奖。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对2018年度学院整体评奖评优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2018年度校风、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

  一年来,学院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扎实推进内涵发展,狠抓校风、学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树立了先进典型,凝聚了榜样力量。学院2018年度共评出山东省优秀学生14人、优秀学生干部7人、先进班集体3个、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39人、国家奖学金6人、省政府奖学金7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11人、省政府励志奖学金74人、校内奖学金共计3618人次、校内荣誉2267人次。

  学院在2018年还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十大优秀学生、校园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志愿之星、创新之星、十大标兵宿舍的评选。校园之星从全院14000名学生中推选,各学院组织成立由学工办主任、学生干部为代表的评选小组,按照评选办法严格评选,最终有43人获得了2018年度校园之星的荣誉称号。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