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151


  本网讯(教务处 车延年)近日,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宫恩龙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优质校建设为主线,狠抓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高质量完成监考、试卷批阅、成绩登录等工作;要加大教育和管理力度,确保寒假期间顶岗实习安全工作;要紧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规范专业设置,努力构建与区域现代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特色专业体系;要认真总结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办赛和参赛经验,做好2019年各项赛事的前期筹备工作;要继续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要严格按照专业教师挂职办法,规范灵活挂职;要高质量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强诊改平台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省级试点相关任务。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就优质校中期检查、期末教学秩序、期末考试工作、教学督导工作、教师挂职、省级品牌专业群申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课程思政比赛、学生寒假专业社会实践、顶岗实习走访,以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后续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二级院部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