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二等奖

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137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近日,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餐饮教育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厦门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告》,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主持的“烹饪专业现代‘师徒制’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教学成果项目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二等奖。

  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设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原则上以2013年以后已经结项验收的省级以上教学研究项目为基础的教学成果中推荐申报。“烹饪专业现代‘师徒制’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教学成果项目于2014年申报为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创新,梳理、完善,最终申报成为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烹饪类专业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上的新突破。

  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成功是基于烹饪类专业开设60年来的深厚历史积淀,是对烹饪类专业师徒德艺传承、工匠精神传承的全面诠释,体现了传统技艺传承的教学模式在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发展的蓬勃活力,为烹饪类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项目和青岛市现代学徒制项目提供了经验借鉴。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