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644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1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讲话精神和大会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梦想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李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改革开放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二要用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要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大会精神,要认真做好2018年工作的收尾工作,系统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在新起点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