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验收会

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891


本网讯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12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验收会,对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校园文化“2510”品牌建设工程两个项目进行验收。青岛市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青岛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赞担任评委。

会上,9个党建品牌和17个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完成人分别围绕品牌的理念内涵、做法机制、成效反响、特色创新、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和成果展示,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经评委审议,9个党建品牌和17个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全部通过验收,最终评选出党建品牌示范项目3个、重点培育项目2个、特色培育项目4个,校园文化品牌示范项目2个、重点培育项目5个、特色培育项目10个。

李达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建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成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坚持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文化品牌示范工程,推进实施“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和“2510”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组织了丰富活动,积累了典型经验,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李达要求,各品牌项目要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根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固化品牌,加强品牌内涵研究,加强工作提炼,以品牌建设带动党建和校园文化工作的开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

于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个品牌建设组要进一步扩展品牌建设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内涵、进一步贴近新时代新要求,固化品牌成果,做好品牌推广,不断把学院的党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承接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的宣传部、团委、科研发展处、教育信息中心、工会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