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473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魏光泽)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学生组及教师组比赛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学生组比赛于11月10日进行,共有全省59所院校的236名学生报名参赛,由电子商务专业刘焱、韩天峰指导,柳杨、蒋淑婷、杨倩、孔令霞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比赛二等奖。教师组比赛于12月15日进行,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41名老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魏光泽勇夺赛项一等奖。

  本次“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学生组比赛以开设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由4名学生合作完成,全面考察选手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设计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教师组赛项是首次设立的个人赛项,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现代化教学技能、专业基本技能、运营推广操作技能,推动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专业技能和现代化教学技能水平提升。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技能水平及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夯实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的阶段成果,竞赛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及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促进作用。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官网新闻链接:http://sdskills.sdei.edu.cn/news.aspxid=08e7bf1daff941e28004a0997a71e5c9&mid=fe4fc34c6df54f87be94266832efe03e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