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总务处 宋磊)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防范艾滋病意识,推进艾滋病预防工作积极有效的开展,校医院于12月6日邀请李沧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贾晓珺科长为学生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贾晓珺结合今年艾滋病的主题“主动监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通过现场咨询、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包括艾滋病的发病状况、传播途径以及预防的方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认识误区。同时还呼吁同学们自尊自爱,学会保护自己,在树立正确恋爱观的同时,反对歧视艾滋病患者。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

  此次宣传讲座活动是学院对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不仅加深了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营造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郝明炬 审稿:路永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