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校企融合”实践教学新生集训营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0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薛陆)近日,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8年校企合作班“正青春 一起拼”新生集训营。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斌、副总经理刘建伟,我院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参加集训营开班仪式,并为开班仪式致辞。



  以“正青春 一起拼”为主题的校企融合新生集训营是一种以入学教育为主题,对校企合作班专业教育中校企双主体教学的新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开创。集训营分别在企业与学校开办,主要受训内容分为专业认知、岗位认知、情景授课、野外拓展四个部分组成。企业培训人员通过对企业文化、行业前沿、职业感知和合作拓展的教学培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为学生搭建起专业学习平台,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专业,充分认识自我,发现自身潜能,提高集体凝聚力和专业兴趣。

  本次集训营是万科校企合作新生集训营的开展的第二年,共分为两期:10月25日—26日第一期集训营在万科青岛小镇开班,11月30日—12月1日第二期集训营在我院开班。本次集训营的举办,既是酒店工程学院在专业改革和双主题教学中的一次探索和创新,也是我院围绕构建专业内涵发展过程中一次重要改革。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