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雁高飞头雁领,船载万斤靠舵人”---烹饪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28


  本网讯(烹饪学院 孙寅勇)12月3日,烹饪学院2018学生干部培训---雁阵培育计划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赞、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团总支书记尹俊及烹饪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赵明富从学习态度、日常行为、工作方法上希望参训的学生干部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做好计划和总结,放低姿态,深入群众,增强服务意识。尹俊希望参训学生干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仔细做好培训笔记。学生会主席张坤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出干部培训承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

  “雁阵计划”将从思想品德教育、能力素质拓展、工作态度养成、纪律意识增强、团队协作五大板块通过室内专题讲座、案例分析、户外素质拓展的方式开展,从而增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