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做好与发展对象谈话工作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23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为进一步了解拟接收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近期,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相关支部与本年度16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组织谈话。

  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党委委员王建宝、刁洪斌、姜玲玲、宫恩龙分别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支部,严格按照制度要求,严肃认真地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组织谈话。

  谈话中,学院党委向发展对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光辉历程,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做一名忠诚的好党员,要学习理论、运用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习近平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干净的好党员,要光明磊落与人为善、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讲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做一名有担当的好党员,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敢作敢为敢于担当。学院党委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衷心的祝福!

  拟接收预备党员深受启发,感触良多,纷纷表示,通过谈话,深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自己要力争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争当先锋模范,争做合格党员。

  与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谈话,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严把“入口关”,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学院党委委员通过谈话,进一步了解新入党党员情况,深入考察,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