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与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集体谈话

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762



  本网讯(团委 吴春雷)12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共青团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集体谈话,集体谈话活动由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和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选举是严格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的,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领导集体,必将为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李达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顾全大局,在学院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二要勇敢担当,在服务青年工作中走在前列;三是要不断学习,在提升工作能力中走在前列。李达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组织是充满活力、汇集才俊的青年集体。团干部既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作为;既要有推陈出新的勇气,更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既要有谋划长远的意识,更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行动。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坚决摒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在各方面都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刁洪斌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学习李书记的讲话精神,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殷切希望,以这次团代会和学代会召开为契机,在工作和学习中展示团学干部的风采,树立我院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李柯、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车逸明分别代表第一届团委委员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做表态发言。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