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625



  本网讯(团委 吴春雷)青春奋进新时代,梦想绽放共前行。12月6日下午,共青团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青岛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团市委副书记、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青岛市学联秘书长李耀贤,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和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等兄弟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群团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164名正式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张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共青团青岛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团市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展现青春风采,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为实现中国梦增强青春正能量、展现青春新风采;二是团组织要扛起时代重任,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团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共青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达要求,全院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身体力行、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要在拼搏奋斗中成长成才,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不怕苦、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让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实现,让青春在担当作为中闪光。

  张守珩代表兄弟院校致辞,于敏代表群团组织致辞,山东建筑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职业学院、青岛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来函指导工作,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李柯同志代表学院团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进奉献、勇敢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车逸明同学代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勇于担当、用心服务,争做奋进新青年;敢于作为、真心奉献,谱写学院新篇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晚19时,共青团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副院长刁洪斌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马晓晴、王倩、王鹏、王正强、尹俊、李柯、吴春雷、宋学珍、张素愚、孟鹏、赵仁玉、徐莎莎、徐豪杰、郭学道、谢彬等15人当选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车逸明等20名同学当选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声高唱团歌中胜利闭幕。

  共青团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李柯为团委书记,赵仁玉、徐莎莎、王倩为兼职副书记;选举车逸明同学为学生会主席。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