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国商业行指委2018年产教对话活动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2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王晓钧)近日,全国商业行指委2018年年会及产教对话活动在济南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受邀参会,并在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环节作交流发言。

  赵琪围绕我院与7-ELEVEn、菜鸟网络在智慧零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实践,重点分享了我院在新商科信息化教学、商业数据分析教学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年会期间,山东省商业专指委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及省级教学指导方案开发推进项目协调会。赵琪代表分委会主任单位向山东省商业专指委汇报了近两年连锁分委会开展的具体工作,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晓钧代表商务管理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小组,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的实施流程与初期调研结果。

  本届产教对话活动以“智慧商业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为主题,来自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代表、院校代表、商业企业代表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专家围绕大数据、新零售、柔性定制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