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六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921


  本网讯(教务处 刘大川)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308举行第六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经过角逐,纪艳凤、牛俊杰获得一等奖,闫晓磊、谢一冰、董江春、李军获得二等奖,丁纪祥、高晨、姜萍、蔺赟获三等奖。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邀请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第三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刘阳、我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佳绩的苏伟和孙镇担任评委。教务处相关人员及近三年新进专职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经各院部前期选拔、推荐,全校共有10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考核环节。比赛采取现场听课的方式,主要考察教师合理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优化教学过程、实现教学任务的能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教学手段多样,教学过程精心设计,充分展现了不同专业的授课特色和良好的教师风貌。

  两位校外专家在解读比赛评分标准、比赛技巧、比赛难点、得分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点评。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积极调动了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更新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务素质。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