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班

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87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11月30日,由基础教学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举办的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班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北森生涯总监钟德强、基础教学部主任董瑞虎、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及全体参训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明富主持。

  王建宝会上对全体参训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参训老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参训;二是各位老师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求解;三是学以致用,落地见效,将培训收获及时应用于工作中。钟德强介绍了北森生涯学院的发展背景及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的主要形式和内容作了简单介绍。赵明富介绍本次培训班组建情况,并对培训班的纪律做出了要求。

  培训共三天时间,培训中采用小班分组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活动。老师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完成了“认识职业规划、了解自我、探索工作世界、决策与计划、求职行动、职业生涯成长”六个模块的学习。

  此次培训是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精神,加强相关专业教师职业规划教学能力、辅导员职业规划指导能力而进行的专题培训。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