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宋家盈在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2927


宋家盈(右二)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网讯(团委 吴春雷)11月25日晚,“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学院2017级应用韩语专业宋家盈同学经过四轮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选派优秀选手和作品参赛。前期举行了全院选拔赛,宋家盈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省赛,最终获得佳绩。她是本次大赛九强中唯一一位非专业选手,获得一等奖的成绩非常难得。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省内各高等院校共同承办,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省内100多所高校积极响应,两万多名学生报名参与,引发热烈反响,先后进行了20场海选,活动通过线下层层选拔以及电视节目展播的形式对全省高校美育教育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