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共建混合所有制“管家学院教育教学基地”

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05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薛陆)1025日下午,学院与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管家学院教育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万科“青岛小镇”项目中心培训基地成功举行。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斌、商写管理部总监许甘露、青岛北部管理中心总经理刘金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鹏,我院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薛陆出席仪式。

唐海斌代表青岛万科物业向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多年来对万科物业在人力资源、员工培训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院与万科物业的良好合作历程、万科物业的发展和运作模式,对学院与万科物业共建“管家学院教育教学基地”的美好愿景表达了期许。宫恩龙代表学院向万科物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优质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融通”办学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收获更多优质的合作新成果,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送上美好祝愿。

随后,宫恩龙代表学院与万科物业签订共建“管家学院教育教学基地”协议和校企合作招生协议,宫恩龙与唐海斌共同为教育教学基地揭牌。

“管家学院教育教学基地”的共建是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混合所有制教育的积极探索。该项目设于万科青岛小镇项目,占地面积600亩,可为校企双方提供教学、实训、培训等服务,有效实现校企共建、共育、共享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