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战进课堂、前沿技术进校园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社企育人”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99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任燕)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虚拟现实研究院、青岛宇科科技公司来校举办VR技术分享会。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研究院专家为同学们现场展示了为中石化安工院、青岛港、艾默生等企业开发的项目案例,用科技带动兴趣,充分展现了VR+在行业应用中的巨大魅力。企业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自主研发的VR产品及研发经验,并就VR产业现状、发展、行业应用、VR关键技术、VR人才就业做了宣介。带领同学们观赏了VR产品在9个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



  本学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通过开展社团、企业合作等活动,邀请企业技术人员、社会精英作为校外社团指导老师参与校内指导,将产教融合发展理念融入到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中,以社团活动为载体,打通企业与学校人才交流渠道,增强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认同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就能与优质企业、前沿科技对接,为在校学习和今后对口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