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期中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94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王鹏)近日,酒店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期中工作经验交流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和2018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鹏主持。

  会上,解强对班主任的学院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要求每一位班主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方位做好业生涯规划,尽职尽责的完成好班主任的各项工作任务。班主任代表郭翠云、张洪东、黄巍林、刘太彪、韩清雪五位老师结合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要求,就班级的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学情分析、问题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于班主任工作中好做法、好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丰富了管理经验,提高了业务水平。2018级的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一定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充分发挥教师风范,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学院名校建设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鹏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