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两个一等奖

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69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丽男)11月9日至11日,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我院选手高阳、姜雪冰勇夺两个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5部门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35支参赛队,共计69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本次竞赛为个人赛,竞赛分自选导游词讲解、英语口语测试、导游职业能力测试、才艺展示四部分,更加贴近职场实境,综合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此次参赛对促进旅游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生技能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是发展高水平的旅游职业教育的必备环节,同时有助于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中旅游类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