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原创情景剧参加集团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809

本网讯 (工会 王劭铭)119日,鲁商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我院原创情景剧《匠心》,作为文艺汇演唯一的语言类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等集团领导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员工近2000人观看了演出,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带队参加文艺汇演。

原创情景剧《匠心》演绎了我院烹饪学院王桂云大师继承父业从教任教,认真研习面点烹饪技能,精心传承中华烹饪文化,立足教师岗位,坚守教学一线,始终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匠心独运,用专业和专注将中华烹饪技能发扬光大、享誉世界。特别是王桂云大师在下海经商热潮、金钱诱惑面前的坚守,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宴面点主理为各国元首制作精美食盒,在联合国总部等展示面点技艺等情节,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王桂云老师从教的四十年,同时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四十年。她敬业爱岗、精益求精、倾情奉献、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用双手去诠释了师者的真谛,是我院教师队伍的优秀代表。

原创情景剧《匠心》由工会、团委等部门联合演绎,共有5位教师和8名学生参演。节目完全由我院师生自导自演,从策划、排练到演出,历时两个多月,演职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匠心》形式新颖、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展示了我院教师建功新时代的独特魅力,洋溢着集团员工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正能量。

鲁商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以奋进新时代 鲁商赢未来为主题,融入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朗诵、说唱、视频短片等多种艺术形态,向改革开放40年的丰功伟业致敬,也是向集团成立26周年献礼。


(通讯员:王劭铭 审稿:关宏远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