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挂牌成立中餐烹饪学院

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51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11月5日至8日期间,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一行赴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并进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中餐烹饪学院”揭牌仪式。

  在交流期间,宫恩龙与卡纳多学院校长乔治·伯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回顾了4年来两校合作的成果。在目前中西餐专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工商管理专业群和信息工程专业群等相关专业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就专业教师的共同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的培养和专业课程的标准化对接和学分互认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商讨。



  8日上午,两校在卡纳多学院进行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中餐烹饪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烹饪专业的海外分校正式成立。卡纳多学院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引进我院中餐烹饪专业的部分课程,邀请我院中餐烹饪专业的教师赴加进行展演和授课,积极推广中国烹饪文化和中国语言。

  访问交流期间,宫恩龙一行与我院正在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培训的3名教师和正在该学院学习的7名我院留学生进行了会谈,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观摩了西餐烹饪专业的课堂演示;参观了工程专业的实训基地和国际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相关的管理规定和模式。



  此次交流访问为我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校秉承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优势专业共同发展。同时,中餐烹饪学院的建立也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目标的完成迈进坚实的一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西餐专业负责人刘立新,我院在卡纳多学院培训的三名专业教师,卡纳多副院长理查德·皮特斯,副校长肖恩·切尼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