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239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18日下午,业余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业余党校副校长于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业余党校校务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总支党课负责人和367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朱骅主持。

于敏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业余党校校务委员会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组织要求,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的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中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保证学有所获,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按照“统分结合”的模式进行,业余党校安排9场专题辅导报告,各党总支采取座谈交流、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培训,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历史以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方面开展学习,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