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云南咖啡杯2018中国冲煮大赛北方职业院校赛冠军

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7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周海磊)11月1日-3日,“云南咖啡杯”2018中国冲煮大赛北方地区职业院校赛决赛在大连商业学校落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手朱歆玥以指定冲煮和自选冲煮两个项目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训练现场指导观摩,实训中心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指导计划,指导选手精心准备,在豆种遴选、冲煮方法、展演讲解等方面反复推敲、梳理修正,为比赛取得佳绩打下良好基础。

  云南咖啡杯是目前中国咖啡界的最高规格赛事,今年首次开辟职业院校赛,在经过了华北(青岛)、西北(兰州)、东北(大连)三场分站赛后,来自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大连商业学校等15所中高职、本科院校的17名选手在决赛中竞技,争夺云南咖啡杯2018中国冲煮大赛全国总决赛的3张入场券。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与其他院校优秀选手交流咖啡技能、向行业专家请教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学院多年来的咖啡教学建设与实践提供了检验机会,本次比赛喜获佳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推进咖啡技能人才教育培养为抓手,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职业院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创业提供有效新途径,引领和带动职业院校加快咖啡教学建设与改革。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