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海斯曼”杯篮球赛、足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13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近期,由团委、基础教学部共同主办,体育教研室协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海斯曼”杯篮球赛、足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队参赛,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酒店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男篮、女篮和足球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作为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了团结拼搏的优秀意志品质。接下来,团委还将围绕“勤、真、灵、雅”四个板块,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