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57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近日,院学生会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认真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团委书记李柯、学院各级学生会、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学生参加座谈会。

  李柯要求学生组织要严抓自身建设,纠正不良作风,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努力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

  同学们围绕《公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会议认为学生干部要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恪守本分、认真学习,带头学好专业知识;应勇担重任、甘于奉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座谈会,学生干部对《公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以此去激励、规范自我,回归学生工作的初心,自觉杜绝“官威”、“等级”等不良观念。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各级学生组织,立足学生特点,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培训与考核机制,巩固改革成果,让学生组织真正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