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772


本网讯(基础部 王田甜)近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决赛成绩揭晓,代表学院参赛的金美燕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孙涛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外研社共同主办,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及相关素养。基础部认真组织备赛,进行了细致地选拔和培训,选拔金美燕、孙涛、金娜代表学院参赛。竞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对、认真发挥,金美燕从公共英语组16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山东赛区特等奖,将于12月中旬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利用多种形式,促进学生英语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学院参加各类省级国家级比赛培养选拔了大量优秀选手,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