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月度总结分析会

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67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月度总结分析会,通过出勤、早操、卫生等大数据呈现了各班在班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10月份以来班主任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班主任与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目前班级困难学生帮扶、班级活动开展、问题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细致探讨,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和教育措施。会议就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深入班级、走近学生,成为学生的专业导师和人生导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班主任自聘任以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学院文件要求,陆续开展了师生见面会、专业实践活动、职业发展规划等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此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还定期制作班主任工作月报,进一步促进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切实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