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50



  本网讯(基础部 田峰)11月3日至4日,基础部组织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专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党性学习。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3日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郭永怀是我国著名的应用数学家和空气动力学家,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在陈列馆里,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展板、视频、图文资料和复原场景详细了解了郭永怀的感人事迹,被郭永怀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

  4日,基础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展区,本着重温历史再学习的态度,同志们为北洋水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通过观看详实的史料、生动的陈列,完整地了解了自鸦片战争以来,在民族危难之时无数有识之士对救国之路的艰难探索历程,也弄懂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关键问题。

  同志们普遍反映这种异地学习的方式虽然节奏紧、内容多,但见世面、得真知,老师表示还没学够、没学透,回来后还要好好地做做功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