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三项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117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学院荣获社会科学成果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高职高专院校共有自然科学类55项和人文社会科学类68项获奖成果。

  赵琪撰写的专著《海域空间层叠利用的用海兼容性研究》获得一等奖;刘迎华、石媚山、朱丽男、康传德、魏有广、全国花、田超、鹿彦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山东农村社区乡村旅游的精准扶贫路径研究》获二等奖;朱丽男撰写的论文《Empirical analysis of tourism evaluation and promotion based on data mining neural network.》获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由山东省教育厅设立,旨在表彰奖励我省高等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做出贡献的教学、科研人员和单位,每年评奖、授奖一次。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