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联合青岛社会组织创新园举办重阳节民俗工艺展

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43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10月17日,艺术学院联合青岛社会组织创新园在李沧区阜康社区市民中心举行了“重阳节民俗工艺展”活动。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阜康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杨世友、李沧区九水街道政工科科长陈硕、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品牌品薇艺术学校校长侯懿笑等与社区老人一起,度过了形式新颖、氛围浓厚的重阳节。

  各位领导了解社区老人生活状况,送去节日的问候。艺术学院师生带领社区老人学习和制作衍纸艺术工艺品,“艺心”志愿者团队为老人打扫卫生,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往事,并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娱节目,青岛社会组织创新园王胜岗与艺心志愿者们一起,为社区老人表演了龙门拳法,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艺术学院师生“爱老、敬老、护老、助老”传统美德的意识,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要义,同时也加强了与社区街道的合作,为今后政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平台。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