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说明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38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林佳)10月17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说明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和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5家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等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程彬主持。

  宫恩龙向全省各地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对此次赛项的承办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紧锣密鼓的做好赛项承办工作,努力为各代表队提供公平有序的参赛环境及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承办省赛工作圆满成功。

  唐文君向各参赛院校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相关流程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各个时间节点,提醒参赛院校多做关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石媚山解读了竞赛规程,进行解析答疑,并带领参赛院校进行赛场考察。

  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将于11月13日-15日在我院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7地市25家院校百余名选手参与比赛。通过承办比赛,将更好地展示我院办学办赛实力和师生综合服务素质,再次提升我院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