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3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13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近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举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带领3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到省运动会开幕式中。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晚7时37分,刘家义宣布,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在第24届省运会会歌声中,省运会会旗和第24届省运会会旗同时升起。随后,进行了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和开幕式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积极营造现场氛围,注重现场卫生维持,彰显了良好的文明素质与品德修养,向外界展现出我院青春、热情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与美誉度。



  通过观看此次省运动会开幕式,开拓了我院学生的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培养了公平竞争的意识,树立了坚定的信念,深刻理解了体育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文艺体育活动不断向前发展,对于建设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深刻意义。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