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

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486


  本网讯(教务处 刘大川)10月16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和校内专家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首先向当选的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校内专家表示祝贺并颁发聘书,他强调,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全体成员能够秉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中“为人正直,办事公道,认真负责”的工作要求,为学院建立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宫恩龙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要一如既往的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改革方向,充分发挥教研科研、专业技能和社会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带动团队教科研水平提升,指导学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出贡献,更好的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会上,唐文君详尽解读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室课堂教学基本行为规范》(青酒管院字〔2018〕54号)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青酒管院字〔2018〕55号)文件精神,全面剖析了目前学院在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和教师大赛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具体部署了学院近期的重点教学工作。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