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724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刘淑青)近日,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颁奖典礼对首届科普创作大赛中涌现出的科普文学类、视频类、摄影类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在本届大赛中,学院组织报送的作品获得科普视频类作品三等奖3项,分别为谢建宏副教授创作的作品《男士领带的打法介绍及示范》、商哲尧同学创作的作品《赤壁微课》、闫钰鑫同学创作的作品《向天空行一个爱的注目礼》。同时,学院被评为“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学院自成立科协以来,积极组织参加山东省和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大赛获奖是对学院科协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科协将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指导学院大学生开展科学技术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

  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是山东省科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主办的全民科普创作类活动,旨在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繁荣山东省的科普文化创作。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