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赴境外公派交换生选拔

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178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孙丽艳)10月12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赴境外公派交换生选拔工作结束,32名同学将于下学期赴境外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本次选拔经过各二级学院资格审核、教务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复审、公派交换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面试等程序,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从50余名报名学生中遴选产生32名优秀同学作为公派交换生。

  公派交换生项目是我院在校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境外的学期制学习和交流,使公派交换生体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特色、接受不同校园文化环境的熏陶,感受不同学校的优势和特色。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的学历提升、境外就业等未来成长、成才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为促进公派交换生项目顺利进行,学院将于本周内组织学生进行签证材料准备会。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