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画说文明礼仪漫画创作大赛”作品展

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350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近日,艺术学院与团委、基础教学部联合举办“画说文明礼仪校园漫画创作大赛”作品展,基础教学部主任董瑞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相关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展览。

  经过前期筹备,同学们认真挖掘生活中文明礼仪行为,以漫画的形式进行展现。活动吸引了各二级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200余件,集中展出了5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形式新颖、创意独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诠释了文明礼仪提升的主题。



  作品展以反映文明礼仪的漫画的形式,揭示校园不文明现象、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礼仪瑕疵,宣扬文明礼仪规范、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更好地规范大学生的日常行为,引导同学们认识美、欣赏美。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