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王巍娟)10月11日下午,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新选聘的2018级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刁洪斌向所有的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是高度重视落实“全员育人”的要求、是教师的本质——传道授业解惑的要求、是我们学校学生成长成材的需求、是学生管理现状的需求,也是教师自我价值实现的需求,希望所有老师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扎扎实实做好班主任工作。

  赵明富详细解读了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希望班主任们通过扎实细致地工作在学生日常管理、专业知识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班风学风建设等各方面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烹饪学院张桂凤、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周海磊做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带班经历,分享了自己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过程,引起了全场老师的共鸣。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