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合作

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0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范连雷)10月10日,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尹永欣技术团队一行来到酒店工程学院进行超图软件培训,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技术交流等进行座谈,酒店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培训及座谈。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经过双方前期沟通,本次培训尹永欣主要讲解•SuperMap iDesktop 9D的操作使用及•SuperMap iDesktop 9D与目前学院教师拥有掌握的BIM技术的对接。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GIS课程融入、施工信息化等方面就行深度交流,明确后续合作适宜。

  此次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交流,是对我院建工类专业施工信息化教学改革的认可,有助于师生专业知识的提高,促进人才的培养,提升专业影响力。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1日)



返回原图
/